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7)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6:00南方网  字号:

  荣威350

  价格:8.97-12.47万元

上汽荣威350资料图

  荣威350主是一款主要面向家庭或个人代步用户的经济紧凑车型,其外形设计虽然没有太强的鲜明个性,但整体感觉也略带有时尚之气。外观方面延续荣威Flying-V的品牌基因。独特的翼展饰条托起荣威标识,大气蓬勃、舒展向上。前机器盖上两条棱线,为车辆增加了肌肉感,侧面硬朗立体的腰线,更是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荣威350采用了MA-656 All Season轮胎与16X6.5J时尚飞韵铝合金轮毂的组合,这样的配置不仅提供了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及低噪音,同时也兼具良好的干/湿地操控性能,最终令车辆行驶更平稳、更舒适、更安全。

  内饰部分荣威350讲究大气与实用,合理化的设置不仅仅方便操作还体现出上汽汽车设计在人性化方面的长足进步。优良的密封性为消费者提供了超等级静谧空间。Climate-Tech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博库曼人体工程式座椅,XBM蓝韵系列音箱等配置则大幅提升荣威350驾乘舒适感。

  荣威350上配备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了静音正时链条和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进排气可变正时),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对手们排量更大的1.6L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在动力和技术上并没有任何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