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5)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6:00南方网  字号:

  帝豪EC7

  指导价:7.58-11.18万

吉利帝豪EC718官方资料图外观

  帝豪EC7是帝豪这个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该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大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做工已经完全改变了原先吉利车型那种廉价低档的感觉。

  帝豪EC7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双U型进气栏栅、简洁优美而富有动感的车身腰线、融入欧式豪华车设计元素的尾部,符合绝大部分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大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做工已经完全改变了原先吉利车型那种廉价低档的感觉,使该车极具性价比。

  帝豪EC7的内饰简洁朴实,采用了双色搪塑成型仪表台总成覆盖了软性皮纹材质,观感触感比较实在,整体风格设计偏向家居,功能布局分区鲜明。而细节暗处做工虽谈不上精细,但也不会引来太多指责。

  帝豪EC7系搭乘的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和1.8升的CVVT全铝发动机,配备了全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也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教,兼具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其中1.8L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2KW/H,最大扭矩172N.m,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