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6:00南方网  字号:

  福特 嘉年华

  指导价:7.89-11.19万

2011款新嘉年华官方图

  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的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内饰设计是嘉年华最重要的亮点之一,可以选装的前控制台颜色让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颜色爱好来选择所购买车辆,这在国产车中实属少见,而看起来未来感十足的内饰整体搭配则于外观交相辉映,时尚且动感。

  嘉年华所搭载的发动机与其同宗兄弟马自达2使用的动力系统相同,即为最大释放动力63kW/123Nm的1.3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释放动力76kW/138Nm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虽然并没有使用福特自己的发动机,但是因为车体质量上的轻,以及来自马自达的MZR系列发动机,其在油耗上的表现也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