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6)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6:00南方网  字号:

  奇瑞A3

  指导价:7.58-10.08万

2010款奇瑞A3

  自从2006年首次亮相后,奇瑞A3就以靓丽时尚的造型,从自主品牌一味模仿造车的窠臼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奇瑞A3摆脱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刻板印象,外形气质可以与合资品牌相媲美。

  新款奇瑞A3在老款外形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全车看起来更加高档抢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U形一体式设计,与鹰眼前大灯配合颇具冲击力,后门把手运用了隐形式造型,显得别具一格。车尾部设计的很饱满,运动气息浓烈。

  新款奇瑞A3的1.6L车型换装了双VVT、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发动机后,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而1.8L车型,则配备了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拓宽A3产品线的覆盖面。

  奇瑞A3采用了合资车型普遍运用的四轮独立悬挂,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表现不错;配置也较为丰富,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反光镜、多功能CD音响、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尤其是全系标配ESP系统比较吸引人。但动力系统和内饰的整体做工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