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2日06:00南方网  字号:

  马自达2劲翔

  指导价:8.18-11.58万

2011款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外观及细节

  Mazda2劲翔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气息,由此向后延展形成的尾箱不但高耸,空间也不小。和两厢马2一样,Mazda2劲翔尾灯的位置很靠上,以至于其下方的保险杠面积非常之大。条状的尾灯造型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车尾的臃肿,另外尾箱盖上集成的高位刹车灯让尾部增添了几分沉稳。三角形的大灯、中央近气格栅等简单的前脸造型设计清晰的透露着设计师所要表达的优雅。而硬朗的线条则让这样一部小车的造型颇具立体感。

  劲翔的内部设计比较讨巧,圆形的空调口出风量大,而且角度调节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上的按钮布局也很合理,均为旋钮式调节,更为直观,操作也简便多了。深色仪表台被一条明显的凹槽分割为上下两部分。中控台造型卡通感极强,这得益于圆形配饰的大量应用。空调出风口、音响控制面板和排挡面板都采用圆形造型,并用金属质感材料装饰,显得年轻时尚。虽然劲翔的大部分内饰件采用硬质PVC,但是视觉效果出色,触摸也颇具质感,比很多竞争车型都要好。

  马自达2劲翔分为1.3L和1.5L两个排量5款配置,配备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其中1.3L车型采用86马力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 m/3500rpm,手动挡最高车速可达到172km/h,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6.2L。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2.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3. 冠军属于它 五大车系销量第1中级车推荐
  4. 河南涌威马自达2综合优惠最高2.8万元
  5. 只为代步而生 不足6万五款自主小车导购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8. 别克英朗GT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9. 河南旭龙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8万
  10.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