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与八月

  西九华山

  是清凉的人间天堂

  避暑

  是这个时节最惬意的事

山水画廊,留梦河谷山水画廊,留梦河谷

  西九华山景区内有一条景色优美,山清水秀的原生态河谷-留梦河谷,谷内小径通幽,山泉清澈,水中游动着小蝌蚪和小鱼儿,不时耳闻鸟鸣,有着大自然最原始的记忆。潺潺流水间,仿佛精灵居住的世外桃源,只剩一片空灵与清净。

  这里山环水绕,景色秀美,野生动植物丰富。山谷溪水边,野趣横生,蝴蝶饮泉、蜻蜓飞舞、野花迎客。幽静的峡谷,走在其中,只听见涓涓溪水伴着飞鸟声声,让整个人都陶醉在自然中,享受别样的清凉。

天热了,走在谷里,玩水、拍照,天热了,走在谷里,玩水、拍照,

  别有一番滋味。

  一路行摄,把美景留在脑海里。

  森呼吸漫游地,龙津溪地

  这里瀑布飞挂、溪流纵横,坐上小火车一路前行,沿途景致尽收眼底。一泓清泉从身边优雅的叮咚流淌过去,划破山的寂静。

  这里集豫皖自然风光的秀美与惊奇于一体,漫步于景观步道之上,醉心于茂林修竹之间,水车、石屋、大坝、瀑布生动呈现着一步一景。进入攀岩步道后立感惊险刺激,步道架设在峭壁之间,涓涓溪流从身边流过。最后到达雨潭大瀑布,潭水飞流直下,蔚为壮观。

  云涤荡,鸟飞翔,树婆裟,人悠闲,课本里桃花源的场景历历在目。然而,来到西九华山,遇见龙津溪地,你会知道,这种想象真实存在。不信,来一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