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交巡警四大队获悉,陇海路紫荆山路一层东西方向今日晚10点开始封闭,大约10月底工程结束。为确保该路口道路交通秩序,方便广大车主出行,交警提醒:

  1.紫荆山路早高峰南向北方向、晚高峰北向南方向交通压力大,交通参与者可选择与之平行的城东路、南大街—新郑路通行。

  2.陇海路一层东西方向封闭,需横穿紫荆山路的机动车,除高架通行的方式外,可绕行周边的新郑路、城东路、城南路等道路。

  3.陇海高架紫荆山路两个下桥口封闭,下桥车辆须从未来路西向东下口、未来路东向西下口、钱塘路东向西下口下桥。

  4.南仓街紫荆山路口封闭,南仓街的车辆须向东绕行城东路。为保证南仓街道路通行,交警将加大巡逻力度,对违法乱停车辆强化管理。

  在下穿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大路口、路段疏导力度,请广大车主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交警和交通协管员指挥;督促项目施工方对保通道路加强维护和修缮,保证车辆顺畅通行。目前紫荆山路陇海路以南由于地铁二号线、五号线施工和下穿工程的施工开工,道路占压较多,交通压力随之增大,请广大车主提前规划行驶路线避开拥堵点。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