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讯  7月24日,郑州这座绿城充满“热”情,平均气温超过38度,热浪来袭,却有清新自然的美女为绿城市民送来一丝清凉。

香车美女配葡萄香车美女配葡萄

  郑州弓庄新社区,4、5辆超豪华“兰博基尼”“法拉利”酷炫跑车;5、6筐紫葡萄;6、7名身材高挑、容颜姣好、身披“自然界”绶带的美女;数十名围拢上来品尝美味葡萄的居民,构成了郑州市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郑州“自然界”庄园的负责人介绍,“自然界”位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浮桥附近,占地600余亩,是集种植、养殖、餐饮、娱乐休闲、农产品连锁为一体的生态循环农业庄园。

各式豪车大饱眼福各式豪车大饱眼福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主办方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50000元重金“寻仙子”活动造势,吸引众多自然、自立、自强、自信的成年女性报名参与该公司“形象代言人”的选拔活动,报名者一旦被选中,公司将每年向“代言人”支付代言费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