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

  9月10日,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莱比锡艺术中心的老师们为郑州少儿培训送上了一份不一样的答卷。

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

  本次活动以“艺彩之巅”为主题,活动邀请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李群杰与常务副秘书长李中天、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焦元庆、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疆燕、河南法制报编委新闻中心主任李葆童、北京思泽汇通影视公司董事长温河、河南莱比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旭等嘉宾一同对少儿教育的创新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莱比锡艺术中心的学生们表演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本次开业盛典中,李中天与温河先后登台讲话,除了表达了对莱比锡艺术中心新校区开幕的祝福,也第一次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角度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在未来三者会紧密联系,为莱比锡艺术中心的孩子们,搭建更具国际化的舞台,带领少儿感受世界,开拓孩子们国际化的视野。这也是莱比锡艺术中心的一个崭新举措。

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现场,莱比锡艺术中心执行总裁王雅静透露了一个少儿成长计划——卓越种子发展计划。王雅静介绍:“这是莱比锡的教室团队结合多年的少儿教育经验,以及反复推敲、实践、验证才得出的成果。创造了一种发生在传统的教室、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之外的学习体验,将学习置身于真实的社会生活实践中,帮助孩子们体验和发展那些最重要的品质和能力。在完成艺术培训的同时,让孩子真正的在社交能力,学习能力,决策能力,适应能力和时间管理,体能管理,法律意识等方面全面的学习与成长。”

  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的开幕,是少儿精品教育的一个全新的模式,它真正的开创了一个围绕并适合少儿成长的舞台。

  莱比锡艺术中心名称来源于欧洲最富盛名的“莱比锡音乐学院”,中心将兼顾气质修养与艺术技能作为教学宗旨,本着“只有快乐、丰富多样,令孩子们兴奋的课程,才能激发孩子学习的动力”的理念,培养孩子健康、积极向上、自信的生活态度,开拓孩子们国际化的视野,帮助孩子们形成独立完整的人格。

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开业庆典

  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制定了校外教育的标准化、精品化、人性化的全新模式。建成包括声乐教室、美术教室、形体教室、多媒体教室、直播间等独具一格的品牌中心,围绕儿童教育培训,还设置了运动体验课程、演艺类课程,以及社会体验课程,将打造出完整的少儿服务体系与全方位的学习、生活、娱乐、健康生态圈。

  莱比锡艺术中心彩虹校区位于郑州市东南方向经开区的彩虹盒子艺术园区,距离郑州东区CBD中心仅20分钟路程,与城内高楼耸立的环境不同,这里树影婆娑、鸟叫虫鸣,还有园区的艺术氛围,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交口称赞。

  [关于莱比锡]

  河南莱比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文化艺术交流的专业机构,公司旗下莱比锡艺术中心,以“快乐教学,温馨服务”为理念,以“普及音乐艺术教育,提高大众艺术文化素养,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宗旨,以“专业化,规范化,合理化”为模式,针对各个年龄层次开设器乐,声乐,音乐素养,语言,表演等课程。

  本中心师资雄厚,由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教授亲自挂帅,定期进行教学指导,聘请数十名科班出身的专业教师,组成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水平的教学团队,他们分别来自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维也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优秀艺术院校,教学经验丰富。中心还为学员提供多项舞台实践和比赛的机会,定期组织学员参加省内外各种专业级比赛。每年举办两届教学成果演奏会。针对每个学员自身情况,最大化的挖掘学员潜能,提供更多、更直接的机会使他们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并考入理想的音乐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