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徽宗穿越做高铁宋徽宗穿越坐高铁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周末的清晨,如果您正在乘坐高铁途经开封时,发现北宋皇帝从您身边经过,请不要觉得自己在做梦!因为……刚刚出巡归来的北宋皇帝,也搭乘高铁,返回大宋东京城。

随郑回京返回大宋东京城

  如此重要的事情还是说三遍吧,郑徐高铁今天正式开通运营,北宋皇帝也来“拉风”!郑徐高铁今天正式开通运营,北宋皇帝也来“拉风”!郑徐高铁今天正式开通运营,北宋皇帝也来“拉风”!随着郑徐高铁的正式开通运营,每天多达58趟车次停靠开封北站。届时,从郑州到开封最快只需18分钟,徐州到开封最快1小时到达,开封、上海、济南、合肥、南京、杭州、武汉、西安等城市之间,可实现4小时互联直达!

郑徐高铁线路图郑徐高铁线路图

  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为面向全国的广大游客特推出门票大优惠活动。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游客,下午两点即可入园,无需再次购买景区白天门票(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