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四环生态廊道里垃圾成山 郑州西四环生态廊道里垃圾成山
郑州西四环生态廊道里垃圾成山 郑州西四环生态廊道里垃圾成山

  12月5日,市民岳先生向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说,郑州西四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一个生态廊道内遍地垃圾,且有些垃圾被路人点燃,四周散发着刺鼻的气味儿。

  郑州西四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约500米处,西四环郑西高铁桥段的西四环东侧生态廊道内,堆了许多垃圾。

  其中,汪庄新村小区西门口的廊道内,不但停放着许多私家车辆,而且堆满了生活垃圾;该小区西北角的生态廊道,紧挨着一家废品收购站,该收购站将收来的废品,直接堆放在廊道内,占压生态廊道一大片绿地,而堆放废品处有两棵碗口粗的松树已经死亡。

  弄啥咧!郑州西四环一生态廊道里垃圾堆成山

  另外,由此往北,在西四环与昌达路交叉口附近,西四环东侧廊道内也被人偷倒了各种垃圾,垃圾堆积如山,将这里的绿地完全压盖。

  其中,几处垃圾山已被人点燃,升起股股狼烟,四周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儿。

  据附近小区居民王先生介绍,这里的垃圾都是被偷偷倾倒的,“看到别人倒垃圾,也没人管,更多人往里面倒了。现在这片廊道简直就成了一个垃圾场。”王先生说,那几处燃烧的垃圾堆是2天前被人点着的,至今仍在冒烟,也一直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