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媒体联盟成立中牟县新媒体联盟成立
中牟县新媒体联盟成立中牟县新媒体联盟成立

  12月7日上午,中牟县召开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中牟发布”等61家自媒体共同发起成立中牟县新媒体联盟,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共赢、抱团发展。做优做强新媒体,凝聚中牟正能量,引领中牟正风尚。

  会议印发了《中牟县新媒体联盟公约》,发出了新媒体联盟倡议书。新媒体联盟成员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鉴别力,不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制作、发布不实信息,引导广大用户文明使用网络,增强网络道德意识,自觉抵制有害信息的传播。

中牟县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中牟县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程伟出席会议,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中牟新媒体充分发挥好服务、交流、自律的平台作用,主动承担积聚正能量、为民提供便捷服务、营造健康诚信、和谐文明网络环境的社会责任。运营好、维护好中牟新媒体联盟这张名片,在全市乃至全省叫响中牟经验。

  任程伟指出,媒体的一切题材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中牟县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进步。2016年1月,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通过了《中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指导了中牟今后五年的发展,2016年11月,《中牟县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获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中牟十五年的发展纲领,郑汴一体化的深度对接,为我县新媒体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中牟县新媒体要围绕汽车、时尚文化创意旅游、都市生态农业三大主导产业、“156工程”、“135”发展目标,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尽全力讲述中牟好故事,传递中牟好声音,凝聚中牟正能量,树立中牟好形象。对于涉县不实信息,要勇于批驳,敢于发声,以正视听,有效引导网络舆论,为早日建成都市型田园城市,跻身全国百强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