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塌陷,轿车被卡路面塌陷,轿车被卡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图

  下了一夜雨,今(21日)晨,周口市淮阳县城一处路面突然塌陷,造成一辆轿车前轮卡进窟窿里,险些酿成更大事故。经过大约两个小时救援后,轿车才从塌陷处“脱身”。淮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大河客户端记者,他们的技术测绘人员已赶赴现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路面塌陷,轿车被卡路面塌陷,轿车被卡

  今天早上8时许,大河客户端记者赶到位于淮阳县新民路与教育路交叉口的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的右前轮卡进路面窟窿里,旁边正有吊机尝试作业,现场有行人冒雨围观。据轿车司机朱先生介绍,今天早晨7时许,他驾车路过事发路段。“因为下雨天暗,我隐约看到前面路上有个圆窟窿,以为是窨井盖被偷了,还专门打方向从旁边绕,可谁知道是塌陷的窟窿,越塌越大,我的车就陷进去了。”朱先生无奈地说。

  事发后,朱先生拨打了有关部门的电话,并自行找来吊机,对车辆进行救援。经过大约2小时忙碌后,今天上午9时许,朱先生的轿车才从窟窿里“脱身”。

  “这太惊险了,要是塌陷的面积再大些,整辆车掉进去那就严重了。”不少围观市民心有余悸地说。他们向记者介绍说,从昨晚到今晨淮阳下了一夜雨,也不知道路面塌陷是否跟这有关系。

  对此,大河客户端记者联系了淮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说,该局的技术测绘人员已赶赴现场,正在处理中,具体塌陷原因目前尚无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