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当中。据悉,第三期节目在云南大理录制,林志玲、容祖儿、蔡卓妍、李沁和唐艺昕五位嘉宾助阵,和鹿晗、迪丽热巴、邓超等跑男成员们一起完成任务。

  刘涛也在微博晒出自己参与《奔跑吧》录制的照片,并“祝愿所有在人生路上奔跑着的女子都能遇到那个值得的人~撕下你的名牌”,看来跑男此次大理录制,还“惊动”了云南王府的霓凰郡主。

  大理路透照中,还出现了主持人马东的身影,鹿晗也化身为云南小王子,可见《奔跑吧》这次在大理总共录制了两期节目,第四期跑男团和刘涛、马东玩起了穿越。

  方特作为本季《奔跑吧》唯一指定主题乐园,也会是《奔跑吧》的拍摄场地之一,那么我们可以大胆设想一下,在跑男方特专场的拍摄中,跑男团又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角逐呢?

  迪丽热巴COS女娲娘娘

  新晋MC迪丽热巴来自异域风情浓郁的新疆,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古装造型也很是让人惊艳,这完美的形象正好可以挑战方特东方神画的MR Ride项目《女娲补天》中的“女娲娘娘”。到时候在方特录制《奔跑吧》时,胖迪会不会cos一把女娲娘娘,带领跑男团和观众们穿越到远古时代,感受一下上古洪荒地界的波澜壮阔?用方特自有的轨道跟踪技术、实景特效等高科技,开展一场采石补天,击退巨怪的奇幻之旅,一定会让跑男们热血沸腾。

  跑男团CP 对抗 梁祝CP

  跑男团的CP从来不少,邓超与鹿晗的“父子组合”、李晨与陈赫的“母子组合”、还有布谷情侣、阑尾兄弟、宝蓝兄弟等等,这季跑男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全新CP呢?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在本季《奔跑吧》的拍摄地方特旅游区还有着一对超强CP在等着跑男团!那就是方特东方神画《千古蝶恋》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两人浪漫缠绵的爱情故事感天动地,方特用全息AR Theater表演把它搬上了舞台,增强现实技术和真人互动表演,逼真、唯美地再现传奇爱情。不管七只谁扮梁山伯,谁演祝英台,一定都是跑男史上最强爱情CP,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有了上一季的完美合作,这次《奔跑吧》跑男团究竟会携手方特创造出什么样的新奇互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