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2017郑州航展即将开幕,据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最新消息,2017郑州航展飞行表演空域已经获批。4月15日至5月3日,美、俄、英、法、意、西等10个国家14支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4架参加“中原飞行大会”的境外飞机共计48架航空器将参与飞行表演。

  郑州上街机场及以机场为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嵩山少林寺为中心,半径3公里范围空域,将进行城市宣传飞行。届时,郑州市民在大玉米旁也能看到特技飞行表演。

  据了解,在本届郑州航展上,参加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国外飞行表演队共14支,特技表演飞机44架。其中“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开拓者飞行队所属Pioneer 330特技飞机3架,Pioneer 300特技飞机1架;立陶宛总统队所属Yak 50特技飞机3架;“建设银行”俄罗斯首航飞行队所属Sukhoi 29特技飞机2架;罗马尼亚雄鹰队所属Extra 300特技飞机4架;“友途车服”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飞行队所属Extra 300特技飞机1架,Extra 200特技飞机1架;英国雅皮士队所属Yak 52特技飞机1架,Yak 50特技飞机5架;英国刀锋队所属Extra 300特技飞机4架;英国环球之星队所属Extra 300特技飞机2架,Extra 260特技飞机1架,Extra 330特技飞机1架;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队所属Boeing Stearman A75特技飞机2架;西班牙双箭队所属Sukhoi 31特技飞机1架,Laser Z300特技飞机1架;法国卡普什队所属Cap10特技飞机2架;美国飞行家队所属XA42特技飞机4架;美国空中海报队所属Husky A1特技飞机1架;南非迅龙队所属Van’s RV8特技飞机2架,Van’s RV7特技飞机2架。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市民有望在CBD看到飞行队倩影

  按照郑州航展执委会的安排,在航展开幕前的飞行计划中,参加飞行表演活动的国外飞行队,拟分期分批从郑州上街机场飞到郑州市标志性建筑——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玉米”上空作城市宣传飞行,完成城市宣传飞行后返回郑州上街机场。目前,已经确定到“大玉米”上空飞行的飞行队有:“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开拓者飞行队、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

  本土企业抢占机队冠名权

  21日,航展执委会还在五云山举办了“奥伦达部落”冠名意大利开拓者特技飞行表演队授牌仪式。这是自2000年以来首支由中国企业冠名的国际著名特技飞行队。

  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表示:奥伦达部落五云山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座飞行小镇,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一部分人先飞起来”:利用奥伦达部落打造的通航产业设施,使旗下会员享受空乘观光游览、航空运动、飞行体验、执照培训等服务。最终目标是建立全国性奥伦达部落专属空中航线,连接各地奥伦达部落小镇,使飞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实现会员的“飞行梦”。“以生活的名义飞翔”,也许,这才是我国正在探索的一种真正的飞行生活。

  五云山作为奥伦达部落在中原经济区的特色小镇之一,原味传承意大利托斯卡纳幸福生活精粹,汲取自然的艺术与美,使建筑形式与品牌文化实现完美统一。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山地运动、养生养老、休闲度假四大产业体系,倾力打造一个富于田园生活体验的,山地运动、休闲娱乐与特色文化相结合的大型山水幸福聚地,成为社会财智人群实现幸福梦想的聚地,未来将成为中国意式文化度假小镇的蓝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