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网友朋友圈来自网友朋友圈
来自网友朋友圈来自网友朋友圈

  3月23日,一对男同性恋着婚纱在新乡宝泉景区郁金香花田中拍摄写真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和网络上广泛传播,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发文表示:“不畏世俗眼光,这才是真爱!”但也有不少网友直呼:“太辣眼!”

  3月23日,满眼滴翠的宝泉景区人流如织。在景区避暑山庄附近,景区斥巨资引进的荷兰郁金香尤其惹眼,不少游客都是冲着这郁金香花田来游玩的。

  不过,在人群中,有一对男性情侣显得有些特别,他们身着礼服和婚纱,在郁金香花丛中按照摄影师的指示摆出各种造型,亲密的举止,引来了不少游客的驻足围观。

引来了不少游客的驻足围观引来了不少游客的驻足围观

  看到两个小伙子大秀恩爱,不少游客都显得难以接受:“虽然现在社会发展进步了,同性恋也比较常见了,但我还是接受不了,如果是我儿子,那肯定不行。”一位60多岁的游客对随行的朋友说。

  从现场图片看,这对小伙子的几位朋友也特意赶来婚纱拍摄现场见证,他们的表现显然要淡定得多,不时地给他们出主意,以便让婚纱照拍得更唯美一些。

  在景区游玩21岁的刘小姐,碰巧经过郁金香花田遇见这一幕,她站在一边围观,但她并不排斥这种事情。

  “这挺正常的吧,我身边也有朋友跟他们一样,况且他们也是普通人,不希望我们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他们的感情,只要他们彼此是真心的,我都会衷心祝福他们。”刘小姐说。

  据了解,这对情侣之所以选择在宝泉郁金香丛中拍摄婚纱照,是因为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同时,荷兰也是全球第一个法律认可同性婚姻的国家。他们来此拍照的目的,是为了寻找一种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