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三门峡灵宝市焦村镇东村村两人被害死亡。灵宝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20余小时的艰苦鏖战,于28日18时许终将犯罪嫌疑人叶某宝抓获。

  4月27日晚10时许,灵宝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焦村镇东村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母女二人被害。接警后,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立即指令副局长邵中革、刑警大队长邓放朗调集刑警大队、网安大队、信息大队、特巡警大队,以及焦村、朱阳、枪马、金城、弘农路、黄河路、尹庄派出所等部门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同时,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倪建军、刑侦支队长孙永民带领网安民警赶赴灵宝,指导协调案件侦办,合成作战后台倾力支撑。

  经紧张侦查工作,线索直指朱阳镇人叶某宝(男,30岁),对方身高约1.7米,逃跑时穿黑色皮夹克,浅色牛仔裤,驾驶一辆黑色铃木摩托车。灵宝市公安局迅速发布“紧急协查通报”,同时在全市各交通要道、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设置卡点,进行严控查缉。28日下午6时许,专案组全体成员经过近20小时的艰苦鏖战,在朱阳镇朱家峪村,将逃窜至此的嫌疑人叶某宝一举擒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