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河南省公安厅了解到,由河南省公安厅主办的“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物”推选活动自1月11日起正式开启投票通道。

  据了解,从2018年10月份起,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出彩河南公安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微博、微信等公安自媒体平台,联合本地传统主流媒体、新媒体,先后推树200多名公安先进典型,从中推选出50名候选人。他们当中,有禁毒战线的铿锵玫瑰、刑侦战线的破案能手,也有青春飞扬的最帅法医、不顾一切抓捕嫌犯的“泥彩”警察,其中,多名候选人的事迹在网络上广为传播,被网民热捧,成为新晋“警察网红”。

  1月11日至17日,“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物”推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在此期间,可通过以下方式为您心中的“出彩人物”投票。

  投票方式:

  1、自媒体平台投票:

  关注河南省公安厅官方自媒体平台:河南警方头条号、“平安中原”微信公众号、“湛蓝心部落”微信公众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出彩豫警”专栏进入投票页面,为候选人投票。注:每人每天可投10票,不限人物。

  2、网站投票:

  新浪河南设置“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物”评选网页,刊载50名候选人资料。每人每次投票不超10人,每天可投3次。

  投票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结合候选人事迹,审核后评选出10名“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物”。

  组委会对评选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如发现刷票等违规行为取消参评资格。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小伙伴儿们快动动手指,为你心中的英雄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