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阅读中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怎么处理?家长不会英语如何帮助孩子英语阅读?孩子为何对阅读不感兴趣?读书妈妈说了算还是孩子说了算?什么样的英语基础可以开始读绘本?外国孩子如何学习?……

  2019年5月19日,在阳光优乐国际英语“让阅读为英语学习赋能” 讲座如期举行。讲座邀请到学乐集团亚洲区副总裁 Selina Lee女士、首都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副教授任真女士、学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方泽坤先生、学乐集团培训及学习发展经理任小池女士、阳光教育集团创始人杜雪迎女士、阳光教育集团总校长张煜女士、英语事业部部长Ryan先生等多位英语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就英文分级阅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潜心爱阅读,思辨看世界,会上,阳光事业部部长Ryan老师进一步多维度地介绍了优乐国际英语的教学理念和分级阅读课程升级情况。优乐国际英语以主线课程、分级阅读课程以及专项能力短期课程作为三条课程主线,致力于快乐进步,不走弯路的理念培养。

  此次课程升级,郑州阳光教育集团与全球知名的童书出版和发行机构——美国学乐出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新引入美国学乐Guided Reading分级阅读课程。同时该课程与覆盖了50%美国学生人数的蓝思分级阅读测评体系直接挂钩,做到学员阅读能力与分级读物阅读难度精准匹配。着重提升学员语言能力、思维能力和逻辑能力。

  与此同时阳光教育将逐步开设多个ULE Reading Club绘本馆,书籍由美国学乐教育集团总部原装进口。以丰富的类别、创新的风格,为学员营造世界多元化阅读空间。

  会后,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亚洲区副总裁Selina Lee对此次阅读课程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并对双方未来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找到郑州阳光教育集团这样富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合作伙伴,他们非常了解中国本土学生和家长的需求,且与Scholastic拥有共同的愿景:用阅读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未来,我们会在课程合作、师资培训及英文原版图书馆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儿童英语阅读的发展。”随后,学乐集团亚洲区副总裁 Selina Lee女士授予郑州阳光教育集团“Scholastic指导性阅读认证学校”。

  此次“让阅读为英语学习赋能”讲座暨课程升级,展示了郑州阳光教育集团在儿童阅读领域进行深入的探索以及长足的进步,致力于用阅读打开眼界,拓展无限可能。会上众多到场的媒体朋友纷纷称赞此次讲座,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赞赏,看到了阳光教育集团在践行英语核心素养和启发阅读潜能的道路上,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