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员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各尽所能、无私奉献,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中牟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小刚,是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他迅速制定各种疫防控制度,同时采取果断措施,对学校家属院居民进行摸排,组织人员统计全校4000多名师生的居住信息,通过微信群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掌握防空能力,了解防控要求,安心在家隔离,传播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经蔓延至各行各业,疫情过后企业如何快速复工复产,抓住市场的潜在变化及机遇,成为当前企业所面临的主要困扰。为了帮助企业走出难关,北大纵横商学院副院长安小倩积极协调专家开展线上教育,推出一系列公益免费直播课程,对疫情下公司绩效考核方法调整,如何利用公司文化助力企业共度难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正处在困局中的企业明晰本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策略。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