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下午4点,登封《梦秀》首演,迎来社会各界400多位观众。壮丽的嵩山山水、新潮炫酷的飞行特技、行云流水的少林功夫等独特元素,让全体观众在惊叹与震撼中观看了整场演出。

  上午在少林寺参禅礼佛,下午到嵩山观看《梦秀》演出,快乐科技碰撞少林禅武,登封旅游又添新力作!

  据了解,《梦秀》是全球首家山地实景风洞飞行主题表演项目,以中岳嵩山为背景,以炫酷飞行和少林武术表演为主题,以禅宗文化、快乐科技为精神内涵。由嵩山传奇休闲健身运动有限公司斥资5000万元,携手少林塔沟武校、国内外知名导演连续先生倾力打造,共200余名演员参演。

  置身其中,270°环绕的视觉舞台,突破传统表演定点限制,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感体验。

  与此同时,观众还可以亲身体验风洞飞行。换上专业的飞行服装,在飞行教练的指导下,即可化身空中飞人,体验自由飞翔的畅爽之感。体验者可以通过改变身体的姿势,实现上升或下降,感受空中漫步、高空悬浮、急速下降等难以置信的飞行体验。

  嵩山传奇休闲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全奇介绍,登封嵩山文化底蕴丰厚,文物古迹众多,为更好地将嵩山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和传播,嵩山传奇极限运动基地自拉脱维亚引进极限体验项目——垂直风洞,通过文化提炼与创新,打造出这台融合“科技与自然、飞行与功夫、运动与文化”的梦秀表演,既符合“中国梦”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又满足青少年科普教育需求,既是登封文化向外传播的窗口,也是中原地区人们了解国外先进技术的窗口,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