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百花齐放。3月9日,郑州方特迎来了百位长者旅行团,他们畅游了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体验了高科技主题乐园的科幻神奇,感受了现代科技与中国古典文化巧妙融合的魅力,乐园内多个经典项目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微不至的一站式服务也获得了旅行团成员的交口称赞。

  旅行团先行体验了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经典项目“华夏五千年”,在360°环形荧幕的包围中,纵观华夏五千年历史,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随后他们来到了全息AR Theater表演项目“千古蝶恋”,随着逼真、唯美的场景变化,穿越时空,真切地感受了梁山伯与祝英台浪漫缠绵的壮美爱情。

  接着,旅行团又体验了“西游传说”和“龙王传说“。“西游传说“真实再现鸟语花香的花果山、悟空大战四大天王、智取二郎神、横扫凌霄殿的场景,高逼真全景影像令人啧啧称奇。“龙王传说”则通过立体光学影像技术、实景环境及虚拟立体影像的完美配合,将他们带入了气势恢宏的海底龙宫,随哪吒一起大闹水晶宫,游览海底的瑰丽神奇。

  在游玩项目的同时,郑州方特还针对长者旅行团的特点,专门定制了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玩的开心,玩的省心。不但配备专职的导游,为旅行团进行专业详尽的讲解。同时,餐厅也针对长者旅行团推出了口味清淡的套餐,让他们玩的开心的同时,吃的舒心。

  聊起此次旅行感受,旅行团年龄最大的王阿姨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许多高科技的东西这辈子见都没见过,孙悟空、白娘子、哪吒等等神话传说里的人物仿佛就在眼前,这次真的开眼界了……景区整洁干净,风景好看,对我们的服务相当周到,各种细节都考虑的很周全,没想到能玩的这么开心……”。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是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由20多个室内外项目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共200余项,以科幻和互动为最大特色,众多项目均运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让游客产生强烈的带入感,大部分项目老少皆宜。

  为让参团的游客感受到优质服务,度过愉快而又幸福的方特之旅,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注重游客体验、营造欢乐游玩氛围的同时,针对不同的旅行团定制了不同的服务套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在郑州方特实现自己的欢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