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一大批“熊熊”要从郑州方特跑出去啦!说要在3月26日去郑州CBD的如意湖!这到底是出什么事儿了?

  原来是方特的熊大、熊二听说了今年的“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马上就要开跑了,特别激动,提前一个月就在做准备了,眼看活动就要开始了,按耐不住内心的狂热非要去活动现场给兄弟们先踩踩点。这一踩点不打紧,不仅让其他“熊熊”也萌生了想去现场的想法,还让这对“萌熊”又火了一把!

  一到现场熊大就被热情的小朋友们包围了

  时间来到熊大、熊二到达“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场——如意湖畔的那天,刚下车的熊大、熊二还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之时,突然就被喜爱他们的小朋友们团团围住了,小朋友们蜂拥而上,惊喜地叫着“快看!熊大、熊二”!

  奔跑中的熊大和被如意湖美景吸引的熊二

  被小朋友“熊抱”的熊大

  安抚好小朋友们,熊大熊二想起了自己的重要任务,开始踩线。他们一鼓作气沿着如意湖跑了一整圈,途中很多路人都被他俩的样子萌翻了,纷纷为他俩点赞加油!

  踩线途中小朋友积极给熊大、熊二加油

  沿如意湖努力奔跑的熊大、熊二

  经营如长跑,郑州方特一直秉承着“方特成就欢乐梦想”的理念,始终认真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在每一次活动中传递正能量,传播欢乐,竭尽所能让每个人感受快乐!针对这次“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连“熊熊”都要提前踩线,还真是够认真呢!所以3月26日,当“熊熊”出现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奔跑时,你,准备好给他们鼓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