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人有福了!洛阳人有福了!洛阳人有福了!2017年凡是携带本人洛阳旅游年卡的游客来白云山游玩,不限牡丹文化节,不限河洛文化节,不限节假日,不限……都可以刷!是的,全年任何时间段,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白云山位于河南洛阳市嵩县,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作为洛阳的“后花园”,一直是洛阳人乃至全国人民旅游度假的优选之地。为了让洛阳游客更加便利的来这里旅游度假,为了让亿万斯年沧海桑田造就的人间仙境得到更多世人的品鉴,白云山特推出洛阳旅游年卡全年随时刷的惠民政策。 

  白云山现已成为中原地区集观光旅游、度假避暑、科研实习、寻古探幽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区。这里林深谷幽,奇峰俊秀,白云悠悠,置身白云仙境,总有“人在画中游,云在树上飘,水在空中舞”的美感。

  2017年,是河南瑞贝卡集团经营白云山的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几年里,白云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功入选为我省首批旅游度假区。森林度假木屋酒店、白云人家酒店、北欧风情街、特色咖啡厅等别具特色的休闲度假设施先后建成开业,令人耳目一新。

今年,白云山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为洛阳添彩,让游客满意。

  欢迎各界朋友来白云山游玩!

(转自洛阳白云山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