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5月,郑州方特齐舞大赛风起云涌,王牌裁判亲临坐阵,来自河南省内近百名舞林高手盛会云集,每天轮番上阵、互动交锋,舞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4月29日-5月1日,专业舞团齐舞大赛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华丽上演,当技巧遭遇力量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伴随劲爆音乐,跃动酷炫舞步,躁动你不安的青春情结;参赛队伍齐舞PK,国内精英汇聚郑州方特,以舞会友,炫动”五一”!

  据悉,本届方特杯齐舞大赛将重磅升级,更加专业的团队、更加完美的设施、更加严谨的赛制,并邀请全明星裁判亲临现场……更多挑战、更多看点、更多精彩,这个”五一”,与郑州方特一同潮爆街舞大赛! 同时,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嘻哈街舞主题文化演艺,各色街舞演员倾情助阵方特杯! 还有街球表演、极限运动,各色大咖齐聚方特,百位艺人共舞”五一”!

  此外,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疯狂火把节”将于4月30日隆重开幕。火把节狂欢夜,更盛大夜场狂欢期待游客们的光临,夜场票价半价优惠。欣赏火把大巡游和梦幻夜景,感受原始狂欢方特;观赏精彩表演,全民娱乐狂欢;体验高科技游乐设施,尽享欢乐时光。在流光溢彩的夜里,尽情体验激动人心的火把传递、庄严虔诚的祭祀仪式、热烈奔放的“加林赛”原生态歌舞互动,”五一”火把节,来方特释放最原始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