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

  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的号召,

  河南西九华山景区决定“旅游日”推出 

  门票半价 惠民活动,

  优惠包含景区套票和单景点门票。

  景点包含花千谷、留梦河谷、龙津溪地、民俗村、寻根楼。

  五月初夏,这个季节的西九华山,满山新绿,景色绮丽。一望无际的碧波竹海、惊险刺激的观光滑道、震憾人心的茶山云海、奔腾咆哮的峡谷瀑布,山涧漫步,伴随着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五月,一个妩媚的季节,没有凉凉的习风,没有烈火般的焦阳!在这个像青色的葱一样的岁月,怎能错过这柔美时光?越过心的驿站,走向万物的欣荣季节。不须劳神,来西九华山就好。约三五好友或是久别的故人,忆一段青葱岁月,把一盏青涩别情。无须等待,即刻出发。

  留梦河谷

  龙津溪地

  妙高禅寺

  茶山观光滑道

  花千谷

  民俗文化村

  唐人寻根楼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大别山北麓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境内,观赏面积逾120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多个景区、近百个景点,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集“茶、竹、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并有多处原始森林;整个景区主要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形成禅、茶、竹三位一体的景观特色。

  自驾线路: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