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下午,《玩酷到底——渊岳2017品牌营销趋势发布会》在郑州永和铂爵举行。包括威佳、互乐堂、建业、美莱、酒蚂蚁、仟纳酒店、中青国际等近三十个行业60多家品牌到场。

  渊岳创意合伙人田牧远做了《玩酷到底——品牌的跨界、融合和共生》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在移动互联时代,80后成为意见领袖、90后成为场景设计师之后,品牌如何进行跨界、融合和共生,解决价值老化的问题。

  “没犯什么错,只是太老了”、“老一代老板卖产品,新一代老板卖价值”、“会不会玩决定品牌成功的基础,能不能跨界决定品牌成功的关键”。发布会上,田总妙语迭出,各位到场嘉宾也纷纷上台,以对话的方式,推荐自己旗下炫酷好玩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活动结尾,中青国际的樊总启动了“复活吧!老板”活动,率先联合十四家品牌,通过“旅游+品牌诊断+流量引导+互动培训”的方式,帮助品牌面临老化的全省企业家们,走出目前的运营窘境。而参与本次“复活吧!老板”的品牌,也拿出各自炫酷好玩的产品,组成了价值近3万元的超级大礼包,赠送给敢于面对自我、积极参与活动的报名者。

  据渊岳田总透漏,“复活吧!老板”是品牌跨界发展的众多活动之一。未来,会有更多、更炫酷的活动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