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亚洲最大室内温泉乐园尧山福泉针对学生及家庭的优惠主题活动------“放假季,冰凉一夏”,本周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9月28日,全省嬉水爱好者纷纷前往,一时间,尧山福泉人头攒动,车满为患!记者也闻讯驱车赶去,眼前的壮观景象及所见所闻,叹为观止,记者现将所见所闻,以不同的视角,为您一一展现,百闻不如一见,见面不如亲自体验!

  一、嬉水不怕晒,温泉新玩法。

  炎炎夏日,福泉如春,亚州最大室内温泉,大型空调全天开放,这里没有紫外线照射,无论您的皮肤多么娇嫩,这里不需要防晒霜,福泉永远是春天。投资10亿打造的尧山福泉,不仅仅是泡温泉,她是儿童的游乐园、女人的美容院、家庭的渡假庄园。

  二、尧山福泉引爆全省,成为今夏全省人民消暑嬉水的首选。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许多人还在晨练甚至是梦乡的时候,尧山福泉的广场和接待大厅早已是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笑声、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开心、快乐、惊奇的表情溢于言表,工作人员悄悄告诉记者,他们是早上八点上班,八点半开市,但是七点多就有大量游客在门外等候,幸亏他们都是训练有素,早已习惯,立即将游客有序安排入场。

  三、不怕晒,就是晒不到

  记者换上泳装,随人流而入,里面果然别有洞天!凉风而至,春意盎然,仿佛错换了季节,丝毫感觉不到时下正是酷暑。女人们聚集冷雾飘渺之中,犹如置身人间仙境;男人们则个个是英雄,在围棋温泉,象棋温泉里捉对厮杀,儿童们则扑向了儿童梦幻水城,挥洒着他们童年无边的欢乐……

  四、千姿百态的游人,彰显赋予各种含义的快乐

  可爱的尧山福泉卡通福泉宝宝,成为孩子们争相互动、照相的焦点,各种游戏、比赛还有丰厚奖品,嬉水游玩之余,还能满载而归!

  五、五星级的温泉乐园,五星级的完美享受

  玩累了!疯够了!尧山福泉有免费的饮用水提供,或者是免费的爱心酸梅汤,冰凉透心,处处彰显人文关怀,物超所值。还可以去返回更衣室,换上浴袍,来到二楼豪华超大的休息厅,享受免费的时令新鲜水果。进入凉爽的休息室,躺在舒适的沙发上,一边欣赏电视节目,一边品尝甜美水果,回味无穷,真是人生快意之事!

  尧山福泉二楼餐厅,还有精美的自助餐,品种丰富,价格便宜,满足游客各种需求。

  六、不想再见,定下下次约会时间

  快乐的一天,丰富的旅程,临别的笑容刻画在每位游客的脸上,依依不舍之情隐藏在心里,这样的感受,记者在全国各类景区景点,从未见过。不想再见,下次再来约会尧山福泉!

  尧山福泉约会方法:

  郑州热线: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0371-55273390

  平顶山热线:平顶山市华通旅行社0375-2222066

  洛阳热线:洛阳梦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5537990909

  景区热线: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 0375-71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