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汴商联合会于10月16日下午在中州国际酒店四楼中华厅举办第二届汴商大会暨全球汴商发展高峰论坛,海内外120名知名汴商参加。

  长期以来,勤劳自信的开封商人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参与世界各地商业和贸易活动,用辛勤劳动和诚信经营也传播着开封商人的优秀品格。第二届汴商大会暨全球汴商发展高峰论坛的举行,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汴商精神、凝聚汴商群体、树立汴商形象、助推开封发展。

  高峰论坛期间,全国著名财经媒体人秦朔秦朔作“新一轮改革开放战略分析与展望”演讲;河南大学宋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开封文化旅游规划策划担纲人高树田解读汴商精神。

  届时,将由已在开封投资和拟在开封投资的汴商代表,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和优势,围绕开封自贸区建设、短板产业、脱贫攻坚等我市当前重要工作和紧缺产业,引进项目、回投资金、建言献策,共话汴商如何发挥作用,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以实际行动助力“四个开封”建设,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