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钟声已经敲响,2017还在依依不舍地向我们挥手告别。过往的一年,对郑州方特而言,是特别的一年。细数走过的365天,从“《奔跑吧》拍摄地”到“国家品牌计划”,从“百名琴童共奏祖国华章”到2017年游客入园量再刷新高……正如习主席在2018新年贺词中提到的,“千千万万的普通人最伟大”,郑州方特正是由一个个平凡的普通人,依靠着“成就欢乐梦想”的使命凝聚在一起,创造出属于2017的那些“不平凡”。

  2017年,是郑州方特建成开业的第五年。一路走来,比舞台追光更珍贵的是游客们挥动的双手,比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在这里发生的点滴欢乐与感动,比“做中国主题乐园第一品牌”更加时刻铭记在每位方特人心中的,是“诚信、专注、协作、创新”。

  方特五年 感恩有你

  作为郑州方特五周年的感恩回馈,2017年7月8日,“方特音乐节”在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重磅登场。音乐才子汪苏泷、摇滚老炮零点乐队和万名游客一同唱响“方特狂欢节”,一时之间全城轰动!

  曾登央视的舞蹈演出“万国风情,花开五洲”、全球巡演600+场的加拿大亲子互动剧“你是演奏家”,也一同作为方特五周年献给游客的“五重惊喜”,在暑假期间激情奉上!

  响应号召 传承文化

  响应中央号召,深挖民俗传统,2017年,郑州方特一直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绛州鼓乐”、“火龙钢花”、“儿童豫剧”、“民俗十二乐坊”……作为中国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瑰宝,传统节日期间,在郑州方特遍地开花。

  共谱华章 献礼祖国

  用世界乐器之王最美妙的声音为祖国歌唱,引领中国元素走向世界。2017年10月1日,在祖国68周年之际,郑州方特接待了一大批外籍留学生的游学之旅,并邀请百名琴童共奏祖国华章。

  温馨浪漫 与你同行

  2017年,对每个平凡的人而言,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友情”、“爱情”。毕业季的同学情,寸草春晖的亲子情,还有忠贞不渝、相守一生的爱情,在“方特毕业季”、“方特母亲节”、“方特情人节”……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让每位游客朋友在这里深刻感受属于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是郑州方特一直以来的期望。除各大节日之外,郑州方特还联合中原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中原网》举办了“亲子文化探秘之旅”活动,联合“大山外语”举办了“奔跑吧·新初一”夏令营活动,鉴证孩子蜕变成少年,并和爸爸妈妈一起把握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传递温暖 播撒快乐

  让每个孩子都有更加快乐的童年,2017年5月28日,作为提前送出的“儿童节礼物”,郑州方特邀请开封SOS国际儿童村的孩子和妈妈们免费来方特欢乐世界游玩!同时,在2017年4月22日,郑州方特还开展了“为你我,为蓝天”公益活动。

  环保是新时代的主题,“保卫森林、熊熊有责”也是熊大熊二的“名言”。郑州方特能为环保做些什么呢?2017年3月,“方特踏青季”的“绿植领养计划”,进校园,发种子,以“免费游方特”作为奖励,号召同学们为美丽蓝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2017年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2017年9月16日“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一个都不能少了郑州方特!

  引领潮流 展示城市魅力

  除“郑开马拉松”、“郑港徒步大会”,街舞也是郑州的重要城市名片之一。力求将本土文化发扬光大,2017年5月1日,与嘻哈帮合作的“方特杯”街舞大赛在郑州方特拉开帷幕。2017年5月28日端午小长假,街舞大赛再次升级,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连续3天国际街舞盛事,每天8小时轮番对决PK,涵盖8项舞种顶级较量,涉及全球数十个国家与地区,数百支参赛团体……演出之精彩,让每位游客都目不暇接。

  引领年轻人“go high go fun”的潮流文化,2017年,郑州方特还录制了专场《奔跑吧》。作为全新改版《奔跑吧》第一季主题乐园拍摄地,2018年,郑州方特将会继续与大家一起奔跑!

  2018年新的开始,郑州方特将会一如既往“努力干,加油干”,为游客带去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