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一进清明上河园首先看到的

  就是手捧画卷的张择端雕像。

  夜幕降临,

  张择端忽然“动”起来了!

  天呐!!!

  张择端竟然“活”过来了!!!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游客游园热情高涨,景区秩序井然。

  这个“五一”,清明上河园景区斥巨资引进新项目,

  “复活”了张择端,打开“夜游清园”新局面。

  (附上节目单,夜游演出已标红,竟然这么多!)

  每天早上9:00的《开园迎宾》气势浩荡的迎接每一位游客,晚上,由张择端“亲自”向游客介绍,欢迎体验清明上河园精彩的夜生活!!!

  该项目利用光雕投影技术,“复活”张择端,配合《清明上河图》石雕以及周边环境,与观众进行投影互动,看到的游客无不驻足合影留念。

  画面由张择端画像前的画卷开始,画卷展开,爆发出瑰宝般绚丽的光芒,光芒略去后,一幅小型的《清明上河图》呈现在卷轴上。卷轴中的画面由略及细,慢慢定格。这时,张择端转动四肢,头首顾盼,清理喉咙后开口说道……

  在张择端的阐述下,故事的前情提要已经逐步清晰的呈现出来,张择端背后的石壁按照描述展示出相应的画面。在张择端旁白描述到故事情节高峰处时,画面转换特效由浸染式转换变为崩裂式转换,彰显故事情节急切之处,画面色彩也更为丰富,吸引观众眼球。

  张择端回忆结束后,开始四顾周围景色,并开始称赞清明上河园对于《清明上河图》的还原与再现,带领观众领略清明上河园的一幕幕还原景色。随着介绍完毕,张择端再次感慨清明上河园与《清明上河图》相互交融与延伸,并感谢围观人员对他作品的重视。

  “夜游清园”还有更加火爆的项目——《大宋·汴河灯影》游船灯光秀!每天晚上19:00开船,很多游客早早的就去排着队,有序入场。

  大型梦幻游船灯影秀《大宋·汴河灯影》,是清明上河园景区投资近2000万打造的夜游清园新项目。这是一场声光电与大宋文化的再次交融,更是一次梦回千年畅游大宋汴河的深度体验!

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品味《大宋·汴河灯影》,共赏汴河四季美景。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品味《大宋·汴河灯影》,共赏汴河四季美景。
当然,夜游节目还有很多

  当然,夜游节目还有很多

  来清明上河园,总有精彩等着你~

  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