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对于还要顶着烈日上班的一众父母而言,最大的伤害莫过于“我得去上班,孩子却在假期里……”对于小朋友来说,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我爸爸妈妈要带我出去玩!”不如选个周末,带孩子好好玩两天。郑州方特特别推出“亲子套票”,助你和孩子在这个暑期来一次欢乐之旅!

  寓教于乐 在方特玩出不一样的夏天

  不用为孩子在玩和学的选择上纠结,在方特,游玩中一样可以收获满满的知识。“生命之光”立体巨幕让孩子了解生命的诞生和大自然的神奇;“飞翔之歌”在欣赏唯美震撼演出的同时,还可以上一次生动的自然课,感知保护生态和环境的重要性;“海螺湾”里,和孩子一起感受海底世界的奇妙、海洋动物的神奇与可爱……

  体验过精彩项目,还有“万国风情狂欢节”等着你!荷兰高空跳水、巴西桑巴、肯尼亚杂技、俄罗斯舞蹈……不用出国门,就可以让孩子领略各国风情!

  全家出游更优惠 “白+黑”畅玩一整天

  有优惠更欢乐,即日起至8月19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特别推出亲子套票(520元/套),两名购全价票的成人即可免费携带一名1.5米以下的儿童。而且,方特已开启“超长待机”模式,一直到8月19日,早上九点半到晚上九点半,一天就可以痛快玩12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