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西九华山连绵起伏的茶海之中

  深吸一口自然茶香

  感受自然魅力

  把自己置身于这片绿色的海洋

  早已忘却了世间种种……

西九华山有一大片万亩竹海,西九华山有一大片万亩竹海,

  还有茶园、禅道、青山绿水, 

  万亩茶海对灵魂放逐者的至高洗礼

  洗去了今生的尘垢。

  西九华山风景区

  在炎热的夏季,我想如果能够择一处可以逃离城市,过一两天田园生活的地方心里绝对要美滋滋~很多小伙伴对西九华山充满了种种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一起探寻一场豫南明珠的魅力之旅~

  西九华山风景区由于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还有多处原始森林,平均气温22℃,所以在炎热的夏季里这儿就是世外桃源啊!

  整个景区主要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满满的人文覆盖在景区的每个角落,身在豫中很是向往采茶啊~~

  留梦河谷

  景区内有一条景色优美,山清水秀的原生态留梦河谷,谷内小径通幽,山泉清澈见底,潺潺流水间,走在其中只剩一片空灵与清净。

  走在幽静的峡谷中,只听见涓涓溪水伴着飞鸟声声,整个人都陶醉在自然中,享受别样的清凉。

  这里的野生动植物也十分丰富,外加水中游动着小蝌蚪和小鱼儿,大自然最原始的记忆涌上心头。

  龙津溪地

  再往前走,小伙伴们可以坐着景区小火车一路前行,来到龙津溪地,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底。

  这里集豫皖自然风光的秀美与惊奇于一体,漫步于景观步道之上,醉心于茂林修竹之间,水车、石屋、大坝、瀑布生动呈现着一步一景。

  进入攀岩步道后立感惊险刺激,步道架设在峭壁之间,涓涓溪流从身边流过。最后到达雨潭大瀑布,潭水飞流直下,蔚为壮观。

  茶山体验观光滑道

  对于像小编这种很少见过采茶的人来说,如果能畅游在万亩茶园之中那应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所以遇见茶山体验观光滑道的时候兴奋到飞起。

  乘坐滑道不费体力就可饱览整个茶山山景,体验盘旋而下、贴地飞行的快感。随后就可畅游在万亩茶园之中,亲自体验采茶的乐趣。

  妙高禅寺

  位于西九华山半山腰有一处妙高禅寺,占地面积80余亩,四周翠竹环绕,云雾成烟。来到这里感受到了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全身心都得到了洗礼。

  妙高寺始建于隋,历史上曾称之为大佛寺、华岩寺、地藏寺,为地藏王菩萨卓锡安徽华山之前,在中原地区的第一道场。

  寻根楼

  再继续爬山来到了寻根楼,远处眺望看那层层叠叠的竹林碧波翻涌。在这里又可以体验7D球幕电影,坐在动感座椅上,在声、色、味俱全的逼真氛围中上穿行,感观刺激绝对震撼!

  白鹭湖水上乐园

  谁还没玩过几处水上乐园?诶~也许你还真没玩过这个!在青山绿水间的白鹭湖水上乐园是西九华山景区打造的一大亮点,它建设在白鹭湖中间。

  园中设有儿童区,深水区,浅水区,游泳池,阳光沙滩,螺旋滑道,水上冲关,人工冲浪,水上自行车,橡皮筏等多种刺激好玩的水上娱乐项目。

民俗村民俗村

  游玩了一通嗨的水上乐园,来到豫南民俗文化为主调的民俗文化村,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民俗演艺大舞台的精彩演出。

  还可以亲自动手体验农耕、粗粮加工、茶叶加工、磨豆腐、榨油、酿酒、织布、造纸、制陶、竹柳编制、打铁、制香、酱菜等民间手工业生产过程。

  美食推荐

  经过一天的游玩感觉到很累但是很快乐,心中又有所期待,因为终于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顿久闻大名的全竹宴啦!

  西九华山会议中心的“全竹宴”,美味、花样齐全堪比“满汉全席”,仅是看看就够让人垂涎欲滴的了。不仅如此,“全竹宴”养胃、润肺,是难得的养生盛宴。

  住宿推荐

  一天的游玩结束,最关心的就是住宿啦,据了解景区内有四大酒店可供选择哦~夏日住在这儿避暑乘凉,再好不过了。

  #会议中心#

  旁边竹林掩映,环境优雅,韵味十足。在观景平台上看远山竹海碧波起伏,闻林中鸟语花香,一把躺椅、一杯清茶、阳光洒在身上;或冥思、或远望。

#禅音怡和#

  #禅音怡和#

  禅音怡和酒店是一所具有禅宗文化特色的主题式精品酒店,坐落在环境优美的西九华山风景区内,毗邻妙高禅寺,环境清幽独具东方神韵。如果你喜欢参禅悟道,喜欢安静的天地,那禅音怡和绝对能够喂饱您的意想。

如果你喜欢参禅悟道,喜欢安静的天地,那禅音怡和绝对能够喂饱您的意想。
#民俗村宾馆#

  #民俗村宾馆#

  紧邻民俗文化村,整体建设体现豫南民俗文化,房间内简约,而不失民俗文化韵味。

#龙溪山居#

  #龙溪山居#

  周围自然风景优美,竹影扶疏,静谧优雅,鸟语花香,清晨打开窗户眼前就是群山峻岭,早早起来欣赏新日里的第一缕阳光!

  8月18日白鹭湖七夕狂欢趴,情侣同行,情侣主题派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演艺节目精彩纷呈,奖品更是令人惊艳。还可以在现场和众多情侣一起狂欢,向自己心爱的TA发出最诚挚的表白! 当然~单身狗们可以随时邂逅美女、小鲜肉……

  一:招募人数

  水下接吻大赛人数:20对情侣

  撕名牌人数:60人

  二:活动安排

  水下接吻大赛

  精彩活动演艺

  撕名牌趣味游戏

  美食商店、创意集市

  百人同享超级大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