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宣告 小罗还活着(2)

2011年09月07日14:43      东方今报             _COUNT_人评论

  梦想是巴西世界杯

  在此战之后,小罗能否参加2014年在巴西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又成了热议的一个话题。不过小罗本人很有信心:“我的目标是参加2014年世界杯,年过三十又如何?我会用行动证明我有这个能力,这也是我一直奋斗的一个原因。”巴西名宿扎加洛也力挺小罗:“巴西的新生代很不错,但仍然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来压一压阵,比如小罗。”

  小罗在弗拉门戈队的队友蒂亚戈·内维斯揭秘了小罗重生的秘诀:“他在巴西没有任何的懈怠,他在训练场上比谁都拼命,而且每天都会去健身房健身,他目前身材保持得很好。说实话,对于他的爆发我一点也不吃惊,因为他有一个梦,那就是2014年世界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小罗 巴西 世界杯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