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孤儿高中生“枪挑情敌”

2012年02月29日06:54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死者丹尼尔·帕莫特死者丹尼尔·帕莫特
死者胡塞尔·金死者胡塞尔·金
死者胡塞尔·金死者胡塞尔·金
沙登高中一名女生受到惊吓,在母亲的陪伴下离开学校沙登高中一名女生受到惊吓,在母亲的陪伴下离开学校

  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美国俄亥俄州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目前案件已造成至少2名学生丧生,3名学生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目击者指认,枪手是该校的孤儿学生莱恩,他“突然站起来开枪射击”,可能是为了报复同学约会其前女友。

  枪击案发生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郊外的沙登高中的校内餐厅,案发时间是在27日早晨7点半,约100名学生正在餐厅吃早餐。有4男1女,共5名学生当场遭受了枪击。

  高中生米勒被击中右耳,“莱恩是我初中的朋友,但是上高中以后就各走各的了。”米勒说,“和我们同桌吃饭的17岁的罗素最近开始跟莱恩的前女友约会,这可能是他开枪的动机。”

  死去的学生已确认是丹尼尔·帕莫特和胡塞尔·金。帕莫特当时躲在桌子底下,仍未能逃过这一劫。美国联邦调查局称,17岁的莱恩已被抓,正在接受调查。沙登高中当天中午宣布暂时停课。

  美国校园惨案屡屡发生。互动百科显示,1999年4月20日,两名学生在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市哥伦拜恩中学开枪射击,打死1名教师和12名同学。2007年4月16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23岁的韩国裔学生赵承熙在校园内开枪行凶,打死32人后自杀身亡。美国东北大学犯罪心理学家詹姆斯·福克斯认为,日益泛滥的“枪”才是罪魁祸首。

  嫌犯莱恩的“死亡宣言”

  莱恩去年12月20日曾在Facebook上发布“死亡宣言”,称“你们都去死吧”:

  在一个怪异的偏僻的小镇,坐着一个人,愁眉苦脸。没有工作,没有家人,没有荣誉。他的运气已经耗尽。迷茫,孤独。

  街头就是他的家。他满脑子只有“我们为何会存在”?他唯一可以倾诉的只是街上的爬虫。他的存在只为了一个理由:让世界在他脚下拜倒。

  应该让他们尝尝他心底的恐惧,他的阴郁……

  现在,感受死亡吧。不是拿你开玩笑。死亡不是跟在你身后,而是在你身体里。痛苦的扭动,翻滚吧,在我的威力下感受自己的渺小。在我的镰刀下被瘟疫折磨。去死吧,你们都去死。




相关报道:17岁女高中生压力大狂吃洋快餐导致长出胡须 2012-02-28 13:51:29
          17岁高中生弑母 引发家长深思 2012-02-25 08:14:03
          高中生留学英国三大途径介绍 2012-02-14 10:20:0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中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