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郑大本硕连读专业一志愿上线率超750%

2012年07月11日09:21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录取动态〓

  清华大学提前批河南扩招14人 清华大学提前批在河南大幅扩招,计划招生11人,实录25人,比原计划超出127.3%。

  今年,郑大提前批计划招1207人,包括本硕连读、医学免费定向、艺术、体育等类别。

  “本硕连读专业受到考生青睐,理科一志愿上线率780%,文科一志愿上线率达750%。”郑大招生办主任刘建华介绍,今年,该校本硕连读专业中的临床医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录取最低585分,高出一本线45分,最高623分,超一本线83分。

  【河南大学】

  动画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达到1069%

  今年,河大提前批计划招524人,包含艺术类、体育类、本硕连读类等专业,多数专业的录取最低分都超过了往年。本硕连读的生源也很好,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最低录取565分,高出一本线25分。

  动画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达到1069%,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第一志愿平均报考率超过600%,戏剧影视文学、音乐表演、摄影、美术学、音乐学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平均达到30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专升本”录了14个专业的全省最高分

  今年该校有15个专升本专业,其中14个专业的全省最高分考生报考该校并被录取。

  热门专业会计学计划招140人,实际录取167人,第140名上的并列考生全部被录取,扩招27人。

  【河南工业大学】

  5个艺术类专业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这4个专业文科计划招150人,一志愿线上报考445人,投档152人,投档综合最低分310.2分;理科计划招70人,一志愿线上报考287人,投档70人,投档最低分300分。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文科计划招32人,一志愿线上报考147人,投档32人,投档最低分381.2分,理科计划招16人,一志愿线上报考55人,投档16人,投档最低分362.6分。

  【河南中医学院】

  中医学(医学定向)很吃香

  今年该校的中医学(医学定向)专业,文科计划招25人,实际录取25人,录取最低547分,超出二本线38分;理科计划招25人,实际录取25人,录取最低510分,超出二本线29分。

  另外,今年该校首次参加专升本录取,其中中医学专业计划招78人,实际录取78人,录取最低213分,高出分数线19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划招37人,实际录取37人,录取最低211分,高出分数线72分。

  【河南师范大学】

  音乐学专业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河南师范大学在我省高招提前录取批次共有742个招生计划,分布在该校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编导制作类及今年新增设的6年制本硕连读等各个专业。

  大多数专业生源火爆,录取分数很高。其中,音乐学专业今年录取分数再创新高。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文、理招生计划数比去年各增加了20个,优质生源充足。

  【河南科技大学】

  美术类一志愿上线率为234.4%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映波介绍,该校提前批包含艺术类、体育类、本硕连读类、 医学定向等专业,生源火爆。

  该校今年首次招收40名本硕连读理科生,录取最低554分,超出一本线14分。体育教育专业文、理科录取的最低文化分分别超出省定线48分和86分。音乐学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报名率为172.5%,美术类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报名率为23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郑大河大共承担185个专项计划 2012-06-15 08:58:25
          郑大商学院毕业生读研创佳绩 2012-06-04 09:05:34
          河南2012高招第三批志愿填报今日结束 2012-07-11 09:04:39
          高考志愿被篡改 教导处副主任是内鬼 2012-07-09 10:36:43
          填报高考志愿什么最重要 2012-07-09 09:24:0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郑大 本硕连读 专业 志愿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