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中传首届MBA毕业就业率达100%

2012年07月09日10:19      凤凰网教育             _COUNT_人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合影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合影

  2012年6月2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微博)隆重举行201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亲切而庄重地为中传首届72名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逐一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当晚,MBA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深情送别首届毕业生并祝贺他们全部就业。

  欢送会上,MBA学院领导和导师对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期待——今天的毕业和就业是对同学们过去两年努力学习的证明,也是人生新起点的标志,希望大家未来能利用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去造福社会,成就自我。

  在祝贺和期许之余,张树庭(微博)院长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牵挂和不舍。他说,MBA学院是每位毕业生的家,希望大家都常回家看看,学院的大门永远都向自己的孩子开放。欢送会上,毕业生代表石党委同学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天道酬勤”感谢学院的培育之恩;2010级F1班班长陈奕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师长们的感恩;MBA联合会主席、2011级F班张桂贵同学则作为学弟学妹代表,欢送学长们胸怀经世济民之学,再踏兴业报国征途。

  自2010年9月正式招收第一届学生以来,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就以培养“懂传媒的管理者”和“善管理的传媒人”为办学目标,牢牢遵循“夯实管理基础,彰显传媒特色”的办学指导方针。学院一方面努力学习借鉴国内外MBA培养院校的先进运行模式和教学经验,聘请国内外MBA优秀师资,并与本校管理学科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管理类课程。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学校传媒教育的领先优势,依托新闻传播、广告、新媒体、文化产业、影视艺术、动画与数字艺术、播音主持等学科资源,在传统MBA教育中充分彰显了传媒特色。同时,学院还建立了由行业精英、企业高层管理者以及政府、事业单位领导组成的阵容强大的实践导师队伍,为学生将所思所学运用于广阔天地之间,寻来了导航者与领路人。

  作为传媒大学最年轻的二级学院之一,MBA学院秉承“因专注而精湛,用管理诠释成功;因坚持而久远,借传媒改变世界”的办学理念和“传承、借鉴、创新”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和能力,对文化与传媒业具有敏锐洞察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高层次复合型工商管理人才。扎实细致的工作为MBA学院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和良好口碑,先后荣获“2010中国MBA心中最具竞争力商学院(微博)”、“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2011年度中国MBA十大最具竞争力商学院”、“2011中国十大品牌商学院”、“2011年度最具办学特色商学院”、“中国MBA教育20年最具办学特色商学院”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发展势头在第八批MBA院校中名列前茅。

  正是在校领导和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兄弟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在MBA学院的精心打造、导师们的悉心栽培下,经过两年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学习,如今中国传媒大学首届MBA学子终于破茧化蝶,在知识技能和人生境界上获得崭新的提升和成长,并通过100%的就业率验证了中传MBA培养模式的成功。目前,中传首届MBA毕业生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在共青团中央、中央电视台、中粮集团、中铁集团、中棉集团、宝马(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北京住总集团、北京市教委、北京现代、北大纵横、中文在线、山东广播电视台、吉林交通广播电台等企事业单位中担任管理工作。此外,还有一批毕业生顺应国家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政策,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相关报道:90后:不着急就业 出国读研人数剧增 2012-07-09 10:05:51
          第一学历成为大学生就业的敲门砖 2012-07-04 16:34:24
          读名校好就业 第一学历受招聘主管重视(2) 2012-07-04 16:28:24
          读名校好就业 第一学历受招聘主管重视 2012-07-04 16:28:24
          大学生平均就业率90.8% 就业率超95%专业排行 2012-07-04 09:06:1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中传 MBA 毕业 就业率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