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2012年河南高考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2012年07月09日09:11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2012年河南省高考录取工作分八批进行,7月9日,提前批次率先开录,参与录取的院校包括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等。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录取时生源不足的院校将公开征集志愿,暂时未被录取的考生需要及时关注征集志愿信息,千万不要错过征集志愿的机会。

  提前批次明日率先开录

  2012年河南高考录取工作分八批进行,提前批次录取明日率先开录。

  提前录取批: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3日,参与录取高校包括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4日—7月15日录取。

  本科一批:7月17日—7月23日录取。参与录取高校: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

  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二批:7月25日—7月30日录取。参与录取高校:一般本科院校(专业)。

  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三批:8月2日—8月5日录取。参与录取高校: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的本科专业及经我省批准在该批录取的高校本科专业。

  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专项计划专科批:8月6日—8月7日录取。

  高职高专一批:8月8日—8月12日录取。参与录取高校:本科院校专科班、高等专科学校及经批准的部分高职院校(专业)。

  高职高专二批:8月14日—8月18日录取。参与录取高校: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高职高专专业、成人高校普通专科班。

  艺术类: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虽然艺术类高校(或专业)志愿填报安排在提前批次填报,但其录取工作分本科、高职高专两个批次进行。

  艺术本科A段7月9日—7月16日录取。

  艺术本科B段7月17日—7月21日录取。

  艺术高职高专7月25日—7月30日录取。

  生源不足院校将公开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录取时对各批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暂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应及时关注征集志愿信息。此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若有调整,将及时通知):

  提前批(包括专升本):7月12日8:00—18:00;

  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5日8:00—11:00;

  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7月22日8:00—18:00;

  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7月29日8:00—18:00;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8月4日8:00—18:00;

  专项计划专科批:8月7日8:00—11:00;

  高职高专一批:8月11日8:00—18:00;

  高职高专二批:8月17日8:00—18:00。

  艺术本科A段:7月15日8:00—18:00;

  艺术本科B段:7月20日8:00—18:00;

  艺术高职高专:7月29日8:00—18:00。




相关报道:15岁少年高考646分 嫌难报中山欲复读 2012-07-05 15:47:35
          高考“农二代”不见得能拼过富二代 2012-07-05 15:28:15
          浙大回应为争高考状元录取其女友 2012-07-03 09:24:40
          盘点就业最不乐观的8大高考专业 2012-07-02 14:29: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