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选拔严格 女大学生须过重重关卡

2011年11月02日06:00      中新网             _COUNT_人评论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公司在南京奥体中心设专场招聘空中乘务员,吸引了众多有志空乘的应聘者前来。其中不乏很多的大中专毕业学生,她们也都希望能够通过走上空乘道路来解决就业。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公司在南京奥体中心设专场招聘空中乘务员,吸引了众多有志空乘的应聘者前来。其中不乏很多的大中专毕业学生,她们也都希望能够通过走上空乘道路来解决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十分注重对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软实力”考察,应聘者在通过初试和复试两个基本环节后,还需要通过空勤人员体检、背景调查项目,参加乘务员职业资格培训并获得东航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后才能最终入选。 泱波 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十分注重对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软实力”考察,应聘者在通过初试和复试两个基本环节后,还需要通过空勤人员体检、背景调查项目,参加乘务员职业资格培训并获得东航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后才能最终入选。
10月31日,应聘者正在量身高 。10月31日,应聘者正在量身高。
10月31日,应聘者正在参加空中乘务员的面试。10月31日,应聘者正在参加空中乘务员的面试。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空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