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中美教育十四不同:美国人这样养孩子(图)

2012年09月04日06:00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             _COUNT_人评论

  在美国,老师从来不会因为谁成绩不好而看轻那个学生,虽然对成绩好的难免更加喜爱,但也不会去打击成绩不好的,实在太差的也只会私下劝劝。

小学到高中完全免费小学到高中完全免费

  美国教育和中国的不同之一

  小学到高中完全免费

  中国日报网讯 首先,小学到高中完全免费,连书本费都没有教科书学校统一发放,读完的时候在还给学校,如有损坏眼中的才需要赔偿,升级新版本是学校的事。学生只需要自备 书包,纸笔。并且每个学生可以借一个柜子放书本,杂物,因为教科书都超级厚重,所以一般不需要带回家。

  美国教育和中国的不同之二

  严格禁止老师打骂

  严格禁止老师动手打人或辱骂(当然禁止打人是对家长(微博)也 实行的法律,虽然我觉得对家长可以放宽松一点。但美国是一个非常清楚人性的劣根性,并且敢于面对并且防止的地方。因为知道有些家长会因为自己的情绪迁怒小 孩,并不是所有家长都那么无私的爱护自己的小孩,所以用法律制约那些少数,不能因为任何理由殴打小孩,否则家长会被起诉,小孩会被政府带走送去领养的家 庭)。

  美国教育和中国的不同之三

  每逢周三提早放学

  上课时间,初中高中都是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三点半放学初中的时候逢星期三会提早放学。中午不回家,都在学校吃饭。吃饭时间50分钟。学校有午餐,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费餐劵,当然也可以自带便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教育部曝光“打吊瓶”等八起乱收费案件 2012-08-31 09:20:38
          教育部授予李博亚全国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称号 2012-08-31 07:37:33
          渭南市教育局将乱收费作重点专项检查 2012-08-30 11:18:25
          今年郑州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 2012-08-30 08:00:3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教育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