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开启央行校园招聘新模式

2012年02月08日08:39      凤凰网教育             _COUNT_人评论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携手国内著名人才测评机构共同完成了该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项目,据悉,此次校园招聘是央行上海总部首次引入第三方测评机构共同完成,开启了我国央行校园招聘的新模式。

  记者注意到,2011年度中国人民银行组织部长(人事处长)会议明确了我国央行的人力资源建设发展方向,其中一点,便是要通过校园招聘等方式加强对人才资源的全方位开发,健全完善中央银行人才发展和培养机制。

  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介绍,作为担负金融宏观调控和建设上海金融中心重任的重要机构,人行上海总部对此次校园招聘非常重视,希望能通过科学、客观、准确的招聘方法,吸引并选拔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为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进行了非常谨慎的了解和筛选,最终认可了国内著名人才测评机构的专业能力、丰富经验以及卓越的圈内口碑。




相关报道:校园招聘企业打加薪牌 学生眼光要长远 2011-12-25 15:13:12
          校园招聘放A片 真够求贤若渴的 2011-11-04 07:46:38
          校园招聘现有模式或难以维持 2011-09-12 08:08:0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校园招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