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婧 萌友 王保喜/文 记者 张晓冬/图

  2月19下午上午16点40分左右,一外地男子在郑州火车站地铁口突然晕倒,众路人展开紧急救助,拨打急救电话,使医护人员及时来到现场处理,随后将其送进医院。据知情人士介绍,到达医院时该男子还能活动。

  据二七区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和队友巡逻到火车站西广场地铁口时,看到地铁口A口处有一名中年男子精神恍惚,然后就突然晕倒在地铁口侯车区的地上,一动不动。

  这情况可吓坏了不少广场上的人们,连忙凑过看那男子是什么情况。随后,就有人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候急救人员的过程中,路人们不断投来关切的目光。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对该男子进行救治,经过一番检查后,但该男子还没有苏醒的迹象,医护人员随即决定把男子拉到医院详细检查、治疗。

  巡防队员以及几名路人配合急救人员把他抬到救护车上。巡防队员说:“在火车站广场上看到男子晕倒后,不管是旅客还是路人都在帮忙,非常感人,郑州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