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濮阳广播电视报社

  4月22日晚,户部寨镇两名少年落水,经过濮阳市濮阳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和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一天一夜的全力搜救,于23日下午发现两名少年均已溺亡。

  2017年4月22日21时10分,濮阳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濮阳县政府办公室电话,称两名十四五岁学生在濮阳县户部寨镇李道期村南侧金堤河附近失踪,怀疑落水。

  濮阳县公安、消防和户部寨镇政府领导已赶到现场,请求支援。救援队立即组织10多名队员携带两艘救援船赶往现场搜寻。

  在金堤河边发现二名学生衣物和鞋,救援队连夜下水搜救,在失踪学生衣物附近河道里是一个水深7.8米的淘砂坑,最深的地方10几米,救援队搜寻到次日凌晨1时,由于照明设备无路进不到现场,天黑不利于开展搜寻,暂时收队,23日早上天刚亮,救援队20多名队员再次赶到现场,截至中午时分,搜救仍然在继续。

  23日下午,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10名队员到现场进行增援。5名潜水员潜水搜寻,16时,第一名学生程某某在水深8米的金堤河淘沙坑被发现并成功打捞上岸。16时50分第二名学生程某打捞上岸,均已溺亡。

现场发现二名失踪儿童衣物和鞋现场发现二名失踪儿童衣物和鞋
救援队连夜水中搜寻救援队连夜水中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