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公示2名拟提拔任职干部 李德才拟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7月10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2名拟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其中,现任周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李德才,拟任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的王红,拟任省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原经济区、省郑汴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根据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任前公示,李德才,1963年12月生,河南济源人,在职大学学历,在职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周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1年4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正厅级)人选。

  王红,女,1963年4月生,山东荣成人,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07年3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原经济区、省郑汴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厅级)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