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陈思

(资料图)(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据河南商事可视化大数据平台显示,截至2017年12月25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E贸易交易额100.02亿元,突破百亿大关,同比增长62.24%;纳税12.49亿元,同比增长101.82%,创造了河南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的新记录!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郑州E贸易新业态打破“两不三无”即:不沿海、不沿边,无产业基地,无雄厚的商业基础,无交易平台的限制,率先建设“网上丝绸之路”,逐步将内陆地区的区位优势、人口优势,转换成物流优势、枢纽优势和产业生态圈优势,推动形成河南开放新格局,成为河南领先全国的核心竞争力。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支持下,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下一步将“以进带出”,推动出口通道的打通,推进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建设,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推广中国方案,为全球经济繁荣贡献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