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杞县交警

  2018年2月27日15时许,杞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宗店乡常营公路上设立执勤点开展交通违法查处时,发现一个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过来后,将车停在路边,凑到附近观看民警查车。执勤民警发现该人一身酒味,便随口问他是不是喝酒了,他立即回答:喝了。问他和谁一块喝的,他说:吃中午饭时和他爸、他妹夫一块喝的。三人喝了一斤半白酒。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及身份证,驾驶人称自己只不过是来给自家田地浇水的,没有机动车驾驶证。经网上核实确认后驾驶人程某某(男、身份证号:41022119******2714、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宗店乡人)确实没有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对摩托车驾驶人程某某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值为93.9mg/100ml,后经血液检验,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35.35mg/100ml,程某某无证、无牌、醉酒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查获后,程某某非常后悔,连说:俺家电动车好几辆哩,我为啥骑个摩托车下地呢,地也浇不成啦。

  杞县交警提示:请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爱生命,平安出行!

  原标题:围观民警查酒驾 吃瓜群众反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