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宁田甜 文图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宁田甜 文图

  19日早上,郑州发生一起五车连撞事故,一人受伤送医。 

  19日早上8时许,周末后第一天上班。郑州中原区陇海西路和桐柏路口东北角附近东向西下桥口发生5车连撞事件,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车副驾驶上的一女子受伤,被紧急送医。

  其中一辆白色越野车受伤较重,等候吊车增援。

  据知情市民说,疑似最后一辆越野车下桥时跑太快来不及刹车,径直从后面撞上前车引发的事故。 

  因事故现场发生在下桥口处,一时造成道路拥堵严重,在此附近巡逻的辖区巡防队员闻讯紧急赶往现场,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指挥行人车辆安全绕行,避免造成二次事故发生。 上午9点40分许,交警叫来增援的吊车将受伤严重的白色越野车吊离现场。 郑州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经向事发现场处理此事的民警了解后说,5车中最后的那一辆黑色越野车驾驶员自称当时刹车失灵,撞上了前车。

  经现场勘察,确实没有发现刹车痕迹。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正在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