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因加班与老板大吵一架 点燃液化气欲轻生并报复  

  正义网邵阳3月20日电(通讯员易芳 肖冬梅 曾琴)男子不愿加班,不顾同事劝阻,在液化气站内纵火引起大火及爆炸。3月20日,湖南省洞口县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犯罪嫌疑人胡某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今年30岁,为一液化气站员工,负责加灌液化气工作。2018年2月12日下午,胡某因违反规定让前来加灌液化气的顾客自己倾倒液化气残液被老板当场数落了一顿,心中极度不爽的胡某带着情绪又忙了好一阵,晚上七时许,正准备收拾东西下班的胡某又接到了老板要求自己加班的电话。临近年关,胡某已经连续加了近半个月班,于是在电话中与老板大吵了起来,盛怒下,胡某产生了轻生与报复的心理。

  胡某不顾同事的阻拦,拧开站内充装台上四五个装好液化气的气罐开关,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液化气,液化气遇明火迅速燃烧起来,并引发了液化气罐爆炸。胡某的头部、脸部、双手被严重烧伤,液化气站充装台、充装称、内大门门柱被严重烧毁,165个装有液化气的气罐被烧毁报废,经相关部门估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