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是2018郑州航展第四天,“五一”假期第二天,前往上街区机场观看航空展览的观众越来越多,通往航展区域的道路车流不断,大部车辆都是前往展区观展的游客车辆。淮阳路铁路立交桥是通往航展区域的重要道路之一,航展期间经过的车流量较平时几何级数增长,且立交桥下机动车道仅为双向两车道,一旦桥下车道通行不畅,将会迅速在桥口形成较大规模的交通堵塞,直接影响观展车辆的通行。

  上午10时许,正是观展车辆前往展区的高峰期,淮阳路立交桥下却不通了,原来是两辆汽车发生故障“掉了链子”,眼看拥堵的车辆越来越多,俩司机也是急的团团转却无计可施,交巡警航展处突组在民警张超的带领下,迅速赶到现场支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迅速疏通出一条通道,几个人硬是把这两辆故障车从立交桥下推了上来,桥下也迅速恢复了通行,整个过程只有十分钟。也就是这短短的十分钟,疏导、推车,使处置民警个个汗流浃背,但看到已经恢复畅通的交通秩序,大家舒了口气。

“幸亏及时,再晚一会儿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了!”张超甩了把脸上的汗说。

“幸亏及时,再晚一会儿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了!”张超甩了把脸上的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