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姓名?”

  “张某峰”

  “我们是灵宝市公安局民警,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深圳市警方上网追逃,请配合我们进行调查!”

  “没想到我跑了这么远,还是被灵宝警察发现了,我服了……”

  恶意透支信用卡后潜逃在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前来抓捕的灵宝民警,网上逃犯张某峰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近日,灵宝市公安局苏村派出所和弘农路派出所相互协作,紧张工作,抓获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网上逃犯张某峰,涉案金额共约7万余元。

  据了解,张某峰恶意透支信用卡,合计欠款72906.74元,到期拒不还款,并潜逃在外,后张某锋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深圳市警方上网追逃。

  7月25日,灵宝警方获取线索发现,张某峰潜入灵宝市区活动。经缜密侦查,连夜蹲守,7月26日上午11时许,苏村派出所和弘农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协作配合下,在灵宝市涧西区某宾馆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张某锋。

  目前,张某锋已移交深圳警方。